当前位置:守艺中华首页 > 手艺 > 正文

“我是守艺人 我为中华传统手艺代言”活动免责声明(2)

2018-01-29 11:25:27    中华网  参与评论()人

“我是守艺人 我为中华传统手艺代言”活动免责声明

1.“我是守艺人我为中华传统手艺代言”是由中华网提供的一项互联网服务,凡直接或间接使用本活动资料或利用活动进行创作者,视为自愿与北京华网汇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达成协议,已充分理解并接受本声明条款的约束。

2.“我是守艺人我为中华传统手艺代言”仅作为一个制作、展示活动,如您(即“用户”)参与本活动创作作品,视为您给予本活动一项全球范围内的、可转让的、不可撤销的授权,授权本活动展示和使用您的作品(包含您提供的信息)。本活动所展示的内容,均出于用户作品。用户作品与中华网立场无关,中华网不对其真实性、合法性、科学性、严肃性等作任何保证,对于用户自行上传素材的版权与信息安全等问题,需用户自负法律责任。

3.由于黑客攻击、计算机病毒侵入或发作、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暂时性关闭、线路以及非本公司控制范围内的硬件故障等不可抗力,从而影响活动正常运作的,“我是守艺人我为中华传统手艺代言”对其造成的后果或损失不承担责任。

4.禁止一切违反国家现行法律法规、违背公序良俗的行为,用户违反本声明的规定或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,后果及损失均由用户自行承担,本活动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
5.本声明未涉及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,当条款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,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。

6.本声明在必要时会进行修订,修订后的条款一旦公布于网页即有效代替原来的服务条款。

7.发现违法违规作品,本活动有权在不予以通知的情况下,直接删除相关作品。

8.用户使用本活动,需遵守以下禁止性规定,如有违反,用户自行承担一切后果:

8.1禁止任何煽动分裂国家、反党反政府、贩卖毒品枪支、涉黑涉暴、涉黄涉毒、诈骗等违法内容的发布;

8.2禁止一切鼓动民族仇恨、民族歧视,破坏民族团结的内容;

8.3禁止侵犯他人姓名/名称权、名誉/商誉权、肖像权、隐私权、知识产权;

8.4禁止任何直接或间接传达色情、淫秽信息等违背社会道德、不符公序良俗的内容;

8.5禁止传播宗教迷信、邪教组织,禁止宗教信仰、传教、宗教培训类宣传;

8.6禁止使用恶俗标题;

8.7禁止散布谣言:

8.7.1食品安全、养生健康类谣言;

8.7.2荒谬谜信类谣言;

8.7.3其他类谣言:人身安全类、故意中伤诽谤类等;

8.8禁止胁迫、煽动用户分享:用夸张言语来胁迫、煽动(例如:不转不是中国人、转发后一生平安、必转);

8.9禁止强制用户分享:分享后才能继续下一步操作(例如:分享后方可知道答案);

8.10禁止使用微信红包、支付宝红包的官方图标作为封面;

8.11禁止有偿集赞:用户点赞等行为,特征为有偿性;

8.12禁止没有根据地预测未来,引起用户恐慌,或恐吓营销;

8.13禁止使用国旗、国徽及其他专有标志等不能作为广告内容宣传等标志;

8.14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、违背公序良俗的内容。

为共同努力造良好的活动环境,特此声明!

以上规则条款解释权归中华网所有,如有疑问或发现有违规作品,请联系我们。

扫描二维码即可参加“我是守艺人我为中华传统手艺代言”活动,订制属于你自己的代言明信片


(责任编辑:段颖 CC004)

精彩专题

热门排行